墨迹本墨

卑微大学牲

【all叶】我养了一联盟的人!(上)

   

1.

   

我叫路仁佳,是一个可爱,活泼,大方,美丽的元气少女。今年26岁,有车有房,有稳定工作,没有男朋友,也没有孩子。

  

2.

  

当然,以上说的全都是废话,我知道你们并不想知道我叫什么;也不想知道我到底是不是一个可爱,活泼,大方,美丽的元气少女;更不想知道我有没有男朋友。你们戳进来,都是为了上面那个标题。

   

3.

   

行吧,那我开始说正事,你看的没错,我养了一联盟的人。不过不是真人,他们只有巴掌大小。你们可以简单的理解为……我买的手办成精了。

   

4.

   

现在,我来说说我的手办……不……是联盟众人。我知道你们并不想知道我得到他们的过程。但是如果不说,我的故事情节将无法展开。

   

5.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做为一只合格的叶厨,我早早的起来穿好我大兴欣的应援队服开始疯狂的喊加油。

   

虽然现在是职业选手的夏休期,叶神也已经退役了,当着并不能阻止我为兴欣加油。

   

毕竟叶神的儿子就是我偶像,这一点是不会变的。

   

重点来了,画起来,以后要考的!

   

在我进行完每日的舔叶活动后,有一个快递小哥敲响了我家的门。本来以为是我买的叶神的二十套手写签名到了,结果打开一看……就看见了联盟众人。

   

他们只有巴掌大小,一看盒子打开了,一堆人往外头蹦。某个黄少天还边爬边说:“我去我去我去!可憋死本剑圣了,好不容易才来。话说回来,这个盒子怎么这么难爬?难道他们装箱的时候都没有想过要设置一个台阶吗?诶,算了算了。老叶老叶!你来推我一把,我看看上的去不?”

   

“那你就别上去了。”叶修叼了一根未点着的烟,从人堆里头走出来,那烟也不过比指甲盖长一点,看起来特别的小巧可爱,“你没看到这个家的主人在这儿呢嘛?咱们都在一个箱子里,别赶尽杀绝啊!”

   

叶修说完以后,我就清楚的看到叶修旁边的喻文州点了头。

   

6.

   

不是……说好的蓝雨一生一起走呢??

   

你们这么塑料你们战队知道吗??

   

7.

  

现在话题拉回来。

   

我还没反应过来“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这个世界究极问题的时候,叶修就笑着说道:“你是这家的主人吗?能收留我们一段时间吗?”

    

8.

  

在我算了一下我如今的经济状况后,我决定……

   

养!必须养!叶神都开口了,谁TM的不养谁是傻子!管它到底会不会在年底变成一个穷光蛋呢!

   

9.

   

于是,我收留了他们,一养就是十年。现在,我已经成功变成了一个穷光蛋。

   

10.

  

不好意思,跑题了。

  

我和他们之间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情,有趣到,我后悔当初做了收留他们的决定。

   

11.

  

那天晚上的月色很好,月亮高挂在天上,银霜洒了一地。汽车飞驰在灯光之间,车尾灯如同绚烂的花火一般。

   

但是那天晚上我加班,并没有感受到如上我说的那些场面。

   

我还记得,那天晚上我遇见了心怡许久了的学长。他邀请我去吃饭,但是我拒绝了。

   

什么?问我为什么拒绝?

   

家里都有一直叶修了!还TM的要学长干什么!

   

于是,我在学长疑惑的眼神之中回到了家。

   

刚打开家门,我的包掉了。

   

我的家就跟被跟小偷入室盗窃了一样的乱,抱枕和沙发垫不知为何都在地上。桌子上的被子也被打破了几个,放在桌子上养花的瓶也被弄倒了,水流了一桌子。

   

在这杂乱的场面里,我还听到了这样的声音:“看剑看剑看剑看剑!哈哈哈!张佳乐你躲什么?快来接本剑圣的无影脚啊!上挑!哈,拔刀斩!看错了吧,其实是银光落刃!怎么样怎么样,没招了吧?哼哼,快点来接受本剑圣的厉害啊!”

   

“你是剑客,你好意思近身跟我打吗?”那边的张佳乐也叫道。

   

“好意思,当然好意思!为什么不好意思?那是我凭自己的实力近你身的好吗?而且你不好意思让我近身,就好意思在远处打我?我呸,你怎么这么不要脸?跟老叶似的。不对不对不对,老叶起码比你可爱!”

   

说话间,我便看到一个小型的像是手雷似的物品从一个角落里飞出来,然后落到了我的花瓶旁边。没过一会,花瓶碎了……

   

我根本没有理会为什么我家里会有一个小型的手雷,更没有理会为什么手雷没有爆炸我的花瓶会碎掉。此刻,我只注意到一件事。

   

艹!老子前天刚到货的我大兴欣的应援花瓶啊!上面TM的还有我叶神的照片啊喂!

   

你们是故意的吧!

   

12.

  

忽的,我想到了一件事,猛地冲进卧室。看到一片狼藉的卧室。我懵了,我真的懵了。

   

我四下寻找着我本来摆在床头上的各种联盟手办,终于,在我的床底下发现了他们的踪迹。

   

果然,几乎没有一个存活的。死法无一例外——他们的武器都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卸了下来。

   

除了,我昨天刚到货的君莫笑手办——他还没来的及拆封。他的武器还没有被卸下来。

   

君莫笑没事就好,其他的……就当是给叶神拆了吧。造的起。

   

我抱着君莫笑的手办无奈又绝望的想道。

   

13.

  

一缕白烟从我身后飘过,我清楚的闻到了烟草的味道。我一转头,就看见烟从我书桌的角落里面向上飘。我走过去,就看见了叶修。叶修转过来,就看见我。

   

我懵逼了,他也懵逼了。

   

就这么大眼瞪小眼的看了两三秒,叶修率先反应过来,扭头就往桌子下面跳。愣了两三秒,我终于反应过来:“叶修!谁让你在家里抽烟的!我说上次我妈来为啥问我是不是交男朋友了!”

   

“怎么?哥当你男朋友不好?”叶修边跑边说道。

   

14.

   

我觉得可以。

   

15.

  

然后叶修就跑没影了。事实证明,他是忽悠我的。

   

但我依旧开心怎么办?

   

16.

  

所以下面我来说说第二个故事。

   

别问我为啥话题跳的那么快,主要是因为实在是讲不下去了。想想我惨死的手办,我就心痛。

  

17.

   

我记得那一天是我二十七岁生日的那天。那一天我在职场上连连遭受打击。

   

至于是什么打击,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下面发生的有趣的事。

    

喻文州爬到我的电脑桌上,坐在电脑旁边说:“别太伤心,在职场上难免会发生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就像是我们职业选手在比赛场上一样,明明准备的很充分却还是输掉了比赛。输掉比赛很正常,因为对手比你想的很周到。在输掉比赛之后,我们往往能吸取到更多赢了比赛之后吸取不到的教训,发展的更好。蓝雨是这样,你也是。”

   

“我不是因为职场上的原因。”我叹了一口气,道,“你的意思我理解。我是低级员工,平常接触不到什么竞争压力大的活。我在意的是……喻文州,我桌橱里收藏的一百多章叶神的照片是不是你拿的?还有我电脑E盘里有十三个G的叶神照片和语录是不是你删的?!”

    

喻文州只给了我一个难以琢磨的微笑。

   

18.

   

我觉得就是他。

   

看着喻文州神秘的微笑,我呵呵一笑,从位置上站起来,一副凶狠的表情。而喻文州脸上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笑眯眯的看着我。

   

我“噗通”一下跪在地上,哭道:“喻大神,我求您了!您就给我留几张吧,资源真的不好找啊!你答应我之后有什么好照片我都先孝敬您好不好!?”

   

喻文州:“成交。”

   

19.

   

直到现在,我还保留着买照片买十三份的好习惯。那一天,也不知道黄少天是不是在门口偷听了。

    

他知道了。

   

黄少天知道了,就等于我家里的除了叶修以外的所有人都知道了。

    

那一天,我感觉到了被集火的恐惧。

评论(8)

热度(4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