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本墨

卑微大学牲

【all叶】我刚玩个电脑就穿越了『14』

   

40.

   

解决玩野图boss,苏沐秋也登上了QQ,看看这些人有没有在他不在的时候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结果刚打开QQ就看到黄少天名字旁边的99+。

   

苏沐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按照惯例不看黄少天的问题。直接打上:“怎么了?”谁知道那边立刻就回了消息:“我才是要问你,你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去打网游了?不会是想拉拢君莫笑吧?你别装了,我已经看出君莫笑旁边的神枪手就是你了!毕竟这种华丽中带着实用的打法很多人都是模仿不来的。不对不对,我说正事,你可别想拉拢君莫笑啊!他是我们先看上的!”

   

苏沐秋笑着打道:“我现在在君莫笑的网吧里,我是个网管对吧?”说完就把QQ退了,也不管黄少天那边怎么轰炸。

    

说实话,苏沐秋还真没想过要把叶修拉进战队。经过两个小时的合作,苏沐秋几乎能肯定叶修就是当年离去的他的好友。那么以叶修的性格,除非他愿意,否则都得被他绕进去。既然叶修不问,那他现在也不提嘉世的事。

   

在看回荣耀画面,发现君莫笑停在那里不动了。他碰了碰旁边的苏沐橙,问道:“你的‘宝藏男孩’哪儿去了?”

    

苏沐橙弯了弯眼,显然“宝藏男孩”这四个字对于苏沐橙很受用。他边回着QQ上话边说:“刚刚有客人叫可乐,他去送可乐了。毕竟是个网管呢!”

   

“网管啊,对了,叶修现在怎么变的这么小?要是按照现在的年龄,那也应该25岁了。要是按死去的年龄算,那也才十五六岁。还是说叶修孤立无缘了好几年了?你说我要怎么补偿他?我是不是得请他吃一顿饭好好补偿他?”苏沐秋问。

   

“诶呀,你都快变成黄少天了。”苏沐橙嘴上说着,手上还“咔咔”的打着字,“不用啦,以他的说法是得到了荣耀女神的眷顾。你看着吧,明天他肯定会请你吃一顿。而且再告诉你一秘密。明天方锐也要来呢!”

   

苏沐橙看着QQ上魏琛和方锐插科打诨,还是没忍住笑了。突然,魏琛换了个话题:“嘿!我刚刚看到莫凡了!等我带着兄弟去堵他,记得告诉老叶啊!老夫先去了!”然后那边就没消息了,方锐那边也突然没声了,也不知道去干什么去了。

   

苏沐橙也没事可干了,干脆直接带着苏沐秋下楼去前台看她的“宝藏男孩”去了。

    

所以当叶修回来的时候,这兄妹俩都直接坐在前台里头操控他的君莫笑去了,叶修也不恼,趴在前台上问:“两位看的怎么样啊?大晚上的用不用吃点儿什么宵夜?”

   

苏沐橙一点也不客气,想了一下道:“那就来个香菇炖鸡?”

    

“好嘞,这就来!”

    

苏沐秋惊讶的看着这两个人的相处模式。这两个人相处下来,看起来跟他和苏沐橙的关系差不多。当然,最让他惊讶的还是香菇炖鸡这道菜。大晚上的,想出去买肯定是不行了,那唯一的方法就是自己做。

   

苏沐秋万万没想到,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叶修竟然自己学会做饭了。

    

但是但叶修把泡面拿来的时候,他就知道他想多了。

   

“面放这儿了啊,待会记得吃。”

   

“好嘞!”苏沐橙答道。

    

苏沐秋倒是没答话,只是看着这个千机伞的外观细细观察。他以前也想要做一个散人专用的武器,但由于叶修死后,一个人收集材料太过辛苦。就算是收集好了材料也有好多地方与想法不符。就这么一直到了五十级,散人彻底没了优势,制作武器也就被他搁下了。直到神之领域开放,散人有了继续升级的机会。只是他太忙了,没有时间投身制作武器。

   

现在,看到散人武器的成型品自然是十分好奇的。苏沐秋很想看看这把武器的属性。只是这已经属于不可看的地方了,相比就算是他,叶修也不会答应。

   

“想看啊?”叶修点燃一根烟坐到苏沐秋的旁边,“想看就直接打开看啊。”

    

“你就不怕我仿造一把千机伞,或者把这些数据告诉战队?”苏沐秋惊讶。

  

“不会啊,我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你的人品,我信的过。”叶修吸了一口烟,说道,“再说了,就算你把这些数据告诉战队,成功做出一把千机伞,你们也得有人会用才行啊!或者你……你就算了,我觉得你不想用。”

   

“……”听到前半句苏沐秋还是十分感动的,但是听到了后半句,苏沐秋想说点什么,但又觉得叶修说得对,无法反驳。

  

到现在,苏沐秋不可能再换职业了。散人需要战队成员的紧密配合,不然这个散人就算是能上天,到了实战还是会输。

   

到了他这个年龄,比起冒大的风险,他更想选择用稳妥的方式拿第一。他已经过了飙手速比疯的年纪了。

   

“成了,你俩先看着,一会要是有人叫东西就替我送一下,我上去歇会儿。”说完,叶修就叼着烟往楼上慢慢晃,也不管苏沐秋现在是个什么表情。

   

苏沐橙倒是笑了两下,看面好了,就端着泡面坐到苏沐秋旁边:“你看我的‘宝藏男孩’可不可爱?是不是特别喜欢他?”

   

苏沐秋回答:“可爱是可爱,但是除了想揍他没啥别的想法。”

    

41.

   

“小唐啊,”叶修叼着一根点燃的香烟坐到唐柔身边,说道,“你今天配合不行啊!这次抢boss的时候你位置太靠前了。像霸图那边,人家六七个人围攻你一个。这次沐橙离你还算近,他们又是普通玩家。但如果是七个职业选手围攻你呢?咱们下回多练练,我尽量帮你找实战练习。”

   

“我明白!”唐柔应了一声,“实战练习的话,人不好找呢!”

   

“还成,我,苏沐秋,沐橙,还有那个流木,方锐,再加一个术士和小乔。”叶修掰着手指数着,突然他抬起头,歪了歪脑袋,“当然,这么练习的话也不太可能,你就暂时先委屈一下,和我练练吧。”

    

跟叶修练,唐柔当然是巴不得,自从第一次跟叶修比过之后,他们两个之间的合作多于比赛。她当然知道叶修的实力。他很强,而且还可以更强。唐柔不知道叶修的极限在哪里。从前,她也以为自己到极限了,跟别人PK总是胜利。但几次副本后,她就知道她还能更强。她想挑战叶修,挑战她的极限!

   

“燃起来了?”叶修笑道,“先把任务领了去做任务吧,今天就先不下本了。我先下去了,不然一会老板娘知道了该扣工资了。”叶修招了招手,走了下去。

   

叶修走下来的时候,苏沐橙就立刻向他招了招手,叶修点了根烟,有慢慢晃了过来,问道:“你哥呢?”

   

“厕所去啦!”苏沐橙答道,她把叶修拉过来,指着电脑上的QQ说:“刚刚忘记了告诉你啦,老魏已经把莫凡找到了,现在,正气急败坏呢!”

   

叶修顺着苏沐橙手指的地方看过去,果然看到了魏琛正在发消息:“莫凡那小子真的快气死老夫了!好不容易看着了,带着兄弟过去,结果到那地方人没了!你说这小子!”

    

“你看到了,老魏正烦着呢!不过莫凡这么神出鬼没的,估计很难找到吧!要不莫凡这件事先放一放?”苏沐橙问道。

   

“先让老魏带人堵着,多去大公会抢boss后的战场看看。至于把他弄过来,还不着急。”叶修叼着烟说道,“成了,今天晚上也不刷副本儿了,等一会儿小唐做完任务之后,我跟她打一场,你一会去跟她配合一下。”

   

“还叫人家小唐呢!”

   

叶修愣了一下,随后想起来他现在十八,跟唐柔差了有四岁。一直叫人家小唐确实不好,他还以为自己二十七呢!

   

叶修扭头,问道:“那你觉得我该叫什么好?唐姐姐?柔姐姐?”

   

苏沐橙弯了弯眼:“你叫声沐橙姐姐我听听,叫了姐姐就告诉你。”

   

“好好,沐橙姐姐。”

   

“什么嘛,一点儿也不走心。”苏沐橙撇了撇嘴道“算啦,其实我觉得小唐姐姐就挺好的。你下次去叫,柔柔一定很开心的!诶,对了!你过来……”

   

42.

   

苏沐秋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叶修和苏沐橙头对着头不知道在说什么悄悄话。忽的,他俩抬起头,叶修比了一个OK的手势,就朝苏沐秋看去,笑着说道:“回来了?咱俩要不要比一场?”

   

苏沐秋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但还是点点头答应了,他凑过去问道:“用什么账号?总不能让我用这小号跟你的散人比吧。那我多吃亏。”

   

“你就用神枪手,我找小唐借一个去。记得建个房间昂!”说完叶修就上去了,苏沐橙也跟着叶修上去了。

   

苏沐秋建好房间之后,直接把房间号发给了苏沐橙,让苏沐橙告诉叶修。然后十分悠闲的等着叶修进来。

    

“寒烟柔。”一个女性战斗法师站着竞技场房间的对面,苏沐秋忽的觉得自己面前站的不是寒烟柔,而是当年意气风发的战斗法师——一叶之秋。

   

“你那边好没?”苏沐秋问道。

   

“等会,让我酝酿下感情。”从寒烟柔娇弱的身中发出男人的声音,多少让苏沐秋有点不适应。但又想到以前叶修的职业就是战斗法师后,又感觉没有那么不自然了。

   

“成了,开始吧!”这话一出,苏沐秋就立刻点了开始,操控着神枪手上前攻击。但寒烟柔还是原地不动。不等苏沐秋疑惑,寒烟柔就已经到了他的射程范围,于是抬手攻击。寒烟柔似乎也反应过来,像苏沐秋冲过来。蹭了点儿血皮,苏沐秋边退边打,保证自己不会被近身。

   

本以为这种打法对付叶修根本就打不着他,可却偏偏打到叶修一半的血。

   

叶修没有走位。

    

“叶修这是要搞什么?”苏沐秋皱眉想到。

  

“沐秋哥哥,放点水。”叶修的声音里带着笑意。

   

之间苏沐秋就更抽风了一样,一阵抽搐,直直的倒在地上。


评论(25)

热度(2020)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