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本墨

卑微大学牲

【all叶/伞修】叶修的第一次到底给了谁?

感谢@云and洋 小可爱的打赏~爱你哦么么!


私设严重,伞哥没死,伞哥没死,伞哥没死!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夜雨声烦:诶诶诶,都在吗都在吗都在吗!


夜雨声烦:我刚刚在微博上看见了一个话题,还挺有意思的!我想想啊,好像是叫“你的第一个吻给了谁”是不是特别有意思啊!有没有人分享一下啊?


夜雨声烦:你们人呢?都出来都出来都出来!


百花缭乱:黄少天,我求求你闭嘴吧!


逢山鬼泣:黄少……好不容易放个假,你就闭会嘴干你想干的事吧!


夜雨声烦:喂喂喂!李轩你这么说就不对了?我什么时候没有干自己想干的事了?还有,李轩你年纪轻轻的怎么这么没有活力,你这样很快就会变成老叶的我跟你讲!


海无量:我们老叶怎么了?


王不留行:方锐,请注意你的发言,是我的。


海无量:对啊,我的。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方锐你什么时候成这样了?你的傻不拉几的人设不能崩!


百花缭乱:来,跟我读一遍:“是张佳乐的老叶”。


海无量:是方锐的老叶。


百花缭乱:设个方锐不能要了,谁埋一下?


夜雨声烦:所以你们都没有注意到我吗?咱们快讨论一下这个话题啊!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


风城烟雨:我在看电视剧。


沐雨橙风:秀秀别生气啦!这个话题的确挺有意思的,要不我们玩一下?


鸾珞音尘:所以沐澄姐的第一个吻是给了谁呀?


风城烟雨:哦?沐澄第一个吻给了谁?


沐雨橙风:那好吧!那我就先开个头!我的第一个吻是给了我哥哥哦!


百花缭乱:苏妹子还有个哥哥啊?


沐雨橙风:有啊,你认识呢!


百花缭乱:我认识?


风城烟雨:我记得我似乎听过沐澄说过他哥哥呢,据说荣耀玩的挺不错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最后没有加入联盟。


沐雨橙风:等我把我哥来进来给你们看看哦。


沐雨橙风邀请秋木苏进入本群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靠!!!


风城烟雨:是什么让黄少天不想说话?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等等等等,我有点乱,苏妹子你的哥哥是他?


沐雨橙风:是呀!最后没进联盟是被星探挖到了,然后就去当明星了呢,最近出国去拍戏了。


秋木苏:哦,你们两个我认识。


百花缭乱:……我不想和你认识。


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总觉得他们之间有着什么不得不说的秘密。


秋木苏:其实也没什么秘密的。


风城烟雨:诶,沐澄不是说你是明星吗?现在不忙吗?


秋木苏:我们这里已经晚上了哦。


风城烟雨:那是拍美剧吗?


秋木苏:很遗憾不是,虽然是去国外。不过只是因为刚好我们的剧本有这个地方,以及这里我有几个广告需要拍。


逢山鬼泣:这位手速好快啊!


王不留行:可惜了没有进职业圈了。


索克萨尔:要不然肯定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呢!


生灵灭:话说,如果你进职业圈的话,会进哪个战队啊?


风城烟雨:两个半心脏齐齐出现!这可是在我们团宠不在的时候的第一次啊!


鸾珞音尘:小戴明白!这个时候应该截屏!


秋木苏:哈哈,不过其实你们不用担心的,我已经老了。


鸾珞音尘:前辈现在多大了?


秋木苏:我比阿修还要大一岁哦。


风城烟雨:阿修?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别以为你和叶修认识的时间长就可以随便叫的!我都没有叫老叶阿修你竟然就这么叫了!!!


秋木苏:你还是一样吵啊。


风城烟雨:我怀疑他根本就没有看!


沐雨橙风:以我对他的了解,应该是没有看的。


秋木苏:你们不是在聊那个什么……第一个吻给了谁的话题吗?


风城烟雨:对对对,继续!


风城烟雨:@逢山鬼泣 你先说。


逢山鬼泣:为什么?


风城烟雨:没有为什么,你说完之后就往下@人,知道了吗?


逢山鬼泣:那好吧,我先来,我第一个是给的吴羽策。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李轩你不是说你是直男吗?


叶下红:!!!


鬼灯萤火:有八卦?


逢山鬼泣:?李迅?


鬼灯萤火:好的,没有八卦!


风城烟雨:李轩讲讲?


逢山鬼泣:这是一个意外,真的,意外!


逢山鬼泣:就是我们有次打完比赛复盘的时候。我和吴羽策一起准备第二天的复盘资料来着,等整理好了我们俩就打算走。我刚关了灯他就想起来忘了拿东西突然就转头了。


逢山鬼泣:然后我的嘴就磕到吴羽策脸上了。


风城烟雨:你管这叫吻?


百花缭乱:这不是吗?


风城烟雨:这是……


沐雨橙风:看的出来秀秀已经放弃挣扎了呢!


逢山鬼泣:那我下一个要叫人了啊!@鬼刻


鬼刻:……


鬼刻:我第一个吻给的俱乐部门口的那只狗。


鬼刻:和它玩了一会,它整条狗糊到了我的脸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吴女士吗?到处散发着妈妈般的爱啊哈哈哈哈!


鬼刻:好的,就你了。@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黄少天活该!


再睡一夏:黄少天活该!


一枪穿云:黄少天活该!


索克萨尔:黄少天活该!


沐雨橙风:黄少天活该!


秋木苏:黄少天活该!


风城烟雨:黄少天活该!


逢山鬼泣:黄少天活该!


夜雨声烦:队长????


夜雨声烦:好吧好吧,我说就成了,我第一次是给的叶修。你们是不知道当时的场景啊!真的特别好,你们知道叶修的手到底有软吗?


百花缭乱:可以了,黄少天你闭嘴!


风城烟雨:你确定不是因为叶修嫌你烦然后用手堵住你的嘴?


风城烟雨:所以你们这些人管这叫吻?


夜雨声烦:这不是吗?好了不管了不管了,我现在要@队长!队长,接受惩罚吧!@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喻队来吧!


索克萨尔:第一次的话,是叶修哦。


百花缭乱:喻文州,你打住!


风城烟雨:张佳乐的语气里充满了嫉妒。


百花缭乱:我谢谢你哦!


索克萨尔:那好吧,那我也艾特一个人好了@百花缭乱 麻烦前辈了。


百花缭乱:……喻文州你个心脏。


百花缭乱:我第一次给了大孙了。


鸾珞音尘:有故事!!


百花缭乱:别瞎想啊!我其实跟李轩的故事差不多,是个意外。


百花缭乱:就第三赛季,我们不是拿了个亚军,我就和大孙一块去会议室复盘啊!把所有的可能性都算到了!


百花缭乱:我们一直复盘到了三点,后来实在是困的不行了然后就打算走了。


百花缭乱:我本来都走出会议室了,然后就听见后面有窸窸窣窣的声音,我就突然想起来了我放在桌上的零食。


百花缭乱:然后我就一下撞上了大孙的下巴!


风城烟雨:所以你们管这个叫吻???


沐雨橙风:这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


百花缭乱:我说秋木苏,你是不是应该好好说一下,都窥了半天屏了。


秋木苏:我还以为你们职业选手会很照顾新人。


风城烟雨:我们是很照顾新人的其实,你不能一概而论。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你算是新人吗?算吗算吗算吗?总之你今天必须回答这个问题!知道吗?


秋木苏:你们的第一次都是叶修啊。


鸾珞音尘:所以前辈你第一次的对象不一样?


秋木苏:不啊,我第一次的对象也是叶修哦。


风城烟雨:哦。


沐雨橙风:秀秀的语气中透露了一大把失望!


秋木苏:不过我跟他们有一点不一样哦。


索克萨尔:哪里不一样呢?


秋木苏:我亲的是嘴。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PK。


大漠孤烟:秋木苏,是你?


石不转:队长?


迎风布阵:原来是你这小子!我说这个ID怎么这么熟悉呢!


秋木苏:不好意思,你是谁?


迎风布阵:你都不看荣耀了吗现在?老夫这么有名气你都不知道?


风城烟雨:都别吵,秋木苏,你说你亲的叶修嘴?


鸾珞音尘:!!!


秋木苏:是啊,怎么了?


百花缭乱:靠!秋木苏你闭嘴!


君莫笑:什么事啊?这么热闹。


秋木苏:阿修啊,我明天回去,开心吗?


风城烟雨:叶修你在啊!你也来说说你第一次给了谁吧!


君莫笑:我第一次?


沐雨橙风:看来叶修还是没有解开哥哥的屏蔽呢!


秋木苏:叶修屏蔽我了?


百花缭乱:活该!


秋木苏:为什么?


沐雨橙风:不知道哦,等你回来自己问他吧!


君莫笑:你们都跟谁说话呢?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秋木苏:阿修——


君莫笑:哥的第一次给的人你们不认识啊。


鸾珞音尘:有故事!!


风城烟雨:叶修来说说?


海无量:???我们不认识?


君莫笑:是沐澄的哥哥来着。


秋木苏:阿修啊——


风城烟雨:哦?那你亲的是哪儿啊?


君莫笑:原来你们说的是亲吗?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淦!


百花缭乱:秋木苏!老子今天就要炸死你!


一枪穿云:PK。


大漠孤烟:秋木苏,你选好怎么死了吗?


索克萨尔:说起来,最近我刚好要去一趟前辈那里呢,到时候有兴趣见个面吗?^_^


君莫笑:听你们说秋木苏,我就想起来我好像屏蔽他了。


风城烟雨:刺……刺激!第一次看见有一个人能这么引起各个大神的群怒。


鸾珞音尘:不得不说,沐澄姐的哥哥还真是厉害的一个人啊!


沐雨橙风:是吧!


秋木苏:哦,我介意的,并不想和你PK。


君莫笑:?


君莫笑:沐秋?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秋木苏:明天上午我八点到哦,记得来接我。


夜雨声烦:淦!


海无量:老叶!老板娘说你明天有事,不能出去!


君莫笑:老板娘不差那一会。


海无量:但是我差啊!前队长是不是应该指导现副队的战术啊!


君莫笑:方锐大大可以自己解决的吧?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副队了。


风城烟雨:我没做过叶修的翻译,但是我感觉,现在应该这么解释叶修现在的心情。


风城烟雨:明天不管你们发生什么,都不能阻止我去见秋木苏。


沐雨橙风:恭喜秀秀又猜对了哦!叶修此时此刻就是这个想法!


风城烟雨:所以他们人呢?


鬼灯萤火:我刚刚看见队长他们定了机票,群里发生什么了吗?


鸾珞音尘:刚刚队长也定了票呢!明天一定是一场大灾难。


风城烟雨:唉,散了吧散了吧。不过今天虽然没看成电视剧,看到这个也挺值得。


沐雨橙风:至少赚回票价了不是。


秋木苏:我觉得我是时候该退群了,不然我很有可能被集火。


沐雨橙风:好哦,哥哥再见。


秋木苏退出本群

评论(104)

热度(7290)

  1. 共6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