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本墨

卑微大学牲

【all叶】烟花测评

生贺1/3

私设众多,ooc慎入。




转眼之间荣耀已经出了十年了,刚开始的荣耀还没有那么多的技能,也有很多小的bug。


但是经过了十年,这些bug都已经被游戏公司一一修复了。


就在今年,游戏公司为了一些年龄较低、身边没有电脑或者工作时间太忙的人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玩法——手游。


是的,荣耀出手游了,十分的措不及防,让很多荣耀的忠实玩家对这款游戏产生了好奇。


这款游戏的公测时间是在5月28日晚上八点开始,这个时候正是不少人吃完晚饭打算看个电视消消食的时间。


联盟主席冯宪君很开心的又把退役在家的叶修给提溜了出来,说是为了建设和谐美好的荣耀社会。


叶修本人虽然是非常不愿意,但是还是在冯宪君的威胁下接下了这个任务。


“其实我说实话,我并不想的。”这是叶修时候接受采访时说的话,“要不是为了我那仅剩两个小时的荣耀时间,我一定不会接受的。”


总而言之,叶修还是在5月28日晚上七点半开始了他的直播。


叶修挥了挥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确定在电脑屏幕上的自己是一个干干净净的男人而不是一个邋遢的人。


其实原本叶修并不打算收拾一下自己的,因为他觉得他自己已经足够干净并且不邋遢了。


但是刚打算开直播的时候冯主席就打过来一个电话,说要是不捯饬捯饬自己他就一个电话打到他家老头子那。


家里老头子的厉害他是知道的,要是知道他丢人丢出家门,恐怕第二天就连人带铺盖给他扔出门外了。


总之就是这样,叶修去好好的收拾了一番才打开的直播。


所以进来直播间的各路叶粉和职业选手先看到的,就是占据了整个屏幕且正在调节摄像头的白白净净让人想日的叶修。


【有点刺激,真的好刺激。】


这是此时直播间里的人唯一的想法,他们看着眼前的这位小可爱,只感觉身下貌似抬起来了。


例如屏幕面前的黄少天,他立马按住了下身明显还要长大的东西,面无表情的看着直播,并给叶修打赏了一块荣耀大陆。


“能听见哈。”叶修看了一下弹幕,确定弹幕并没有被他手贱关掉,就开始进入今天的主题。“今天是荣耀手游的公测时间,这东西好不好玩还不知道,所以今天我带你们来看一下。”


【hhhh叶叶,我虽然知道你是被迫的,但是你好歹笑一下鸭!】


下面跟的是一串的求求叶叶笑一个。


叶修寻思着也对,毕竟是直播,要创造一个良好的直播风气,于是很不情愿的笑着说:“好的,我们现在看见了这个游戏的图标非常的廉价,我感觉是因为没钱。”


【???是我瞎了?这个明明就是荣耀的图标啊。】


【叶修:我跟你们讲,我不情愿的时候连荣耀图标都骂的!】


【这也是非常叶叶了。】


【嗷嗷!我的老婆怎么这么可爱!!!我爱你!!!】


【在?头孢麻烦签收一下?】


【大晚上的,就别做白日梦了吧,不太好?】


【你们这些弹幕少说话,你们打扰我看我家老婆的盛世美颜了!】


【楼上起开,我儿子也是你能肖想的?】


叶修看着这些弹幕不禁眉头一皱,问到:“我记得我应该是个男的,为什么要喊我老婆?喊老公不行吗?”


接下来就是一排的哈哈哈哈哈,根本就不打算改口喊叶修老公。


对他们来说,这就是信仰。


【谁叫你十年都不露脸的?我们把你想成女生过分吗?】


【是啊,谁叫你长的白白净净看了就让人想太阳的?】


【对啊,谁让你今天穿了一条这么短的短裤的?】


【骚还是你们骚。】


叶修看了弹幕,又看了看今天他身上穿的短裤,认真得思考着,然后问:“我的裤子,过膝盖了,不短啊。”


【修修啊,他们就是馋你身子,你就算不露腿他们也会觉得你裤子短。】


【楼上正解了,我从第一赛季就一直肖想叶修的身子了。】


【楼上的,你下贱!】


【是啊!我下贱!】


【为什么我感觉你这么骄傲?】


【我也想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告诉他们我下贱,我馋叶修的身子。】


【你们闭嘴,我也馋。】


【我从第一赛季开始,就是叶神的技术粉,每天幻想着能把叶神压在身下,然后……】


【楼上你开车了,小心把你提出直播间。】


弹幕这边正在聊着,叶修那边的手游也完全更新完毕,他点开那个可爱的荣耀图标,进入了荣耀手游。


荣耀手游的界面很简单,二十四个职业排在整个初始界面。


“这个游戏为什么没有散人?是散人不配吗?”叶修疑惑。


【不是散人不配。】


【是散人太强。】


【我听说荣耀手游是没有自制银武的编辑栏了是嘛?】


【是的,毕竟手游的难度比较小,所以自制银武肯定搞不了了,所以也就没有散人了,总不能一人一把千机伞吧!】


【楼上说的是,但是我想玩千机伞。】


【那你就想想吧!】


叶修没有看弹幕,还在盯着手机说道:“现在你们看,荣耀的24个职业全部包括进去了,点入这个角色,还能看见一些附加的职业属性。”


叶修再点了一下:“这里还介绍了职业的难易程度,总得来说是一个很好上手的游戏,很适合一些刚玩的新手。”


“不过为什么战斗法师是最难玩的?这个不是很好上手吗?”叶•电竞天才•修完全不知道自己刚刚到底说了什么。


弹幕是一片沉寂,因为他们只知道该怎么回答叶修这个问题。


战斗法师是很好上手的吧?对的吧?应该是吧?


反正他们玩不来。


【我也想让战斗法师很好上手。】


【战斗法师是很好上手,只是我玩不来,对手速要求太高了。】


【玩牧师的发出了沉默的声音。】


【守护天使表示很不友好,我需要牧师给我奶一口。】


【牧师表示不想奶你,自己想办法。】


【好吧,那我不不请求奶妈支援了。】


【你们上面两个奶妈怎么回事?】


【诶,叶叶选了剑客?你们看!叶叶没有选战斗法师!!】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果然直接选择了剑客,都一点没有犹豫的!真的,老叶我太爱你了!】


【楼上你这么烦你以为你是黄少……卧槽,还真是!】


【楼上看清楚再说话,如假包换黄少天!】


叶修看了两眼弹幕,直接略过了话最多的黄少天,回答了一句说:“战斗法师的确很好上手,手速要求也没有很高,不过要是文州那样的就别玩战斗法师了,不适合。”


还没有喻文州手速快的叶粉们:……


【啊,我老婆嘲讽我的样子都这么可爱。】


这句话顿时在直播间刷屏,叶修笑了一下,然后又埋头去看荣耀手游。


叶修选择的职业是剑客,因为剑客的技巧性操作其实还挺大的,更方便测试这个游戏到底值不值得一玩。


进入游戏是一个捏脸的过程,叶修向来不喜欢搞这些有的没的,随便选一个脸就进去了。


荣耀手游研发的时候游戏公司找过职业选手,说是愿不愿意把自己的脸当做系统的默认脸。


游戏公司也找过叶修,但是被叶修以“现在我又不玩战斗法师”的名义给拒绝了。


叶修看着剑客脸是黄少天,一脸复杂。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什么意思,你那表情什么意思?本剑圣简直玉树临风风流倜傥啊!你那一脸复杂是什么意思?本剑圣的脸不好看吗?不好看吗?】


【王不留行:黄少天,晚上了,别做白日梦了。】


【索克萨尔:少天,清醒点。】


【一枪穿云:我比你好看。】


【一叶之秋:叶修为什么不用战斗法师?为什么?】


【瑟瑟发抖,但还要合影留念。】


【我差点以为我进了职业选手群。】


【职业选手真的有群吗?】


【我一直以为他们是用脑电波交流。】


【脑电波的那个你过分了啊!】


游戏进场是普遍的剧情模式,讲的大概就是黄少天闲的没事干找叶修PK发生的事情。


叶修领到任务,操控着这个剑客去找正在他前面站着的散人君莫笑。


这个散人身上那五颜六色的装备已经被游戏公司调整成为了银装,属性和橙装差不多,看起来很是好看。


“从头到脚都是银装?好有钱啊!”叶修叫到。


叶修让那个剑客点击和君莫笑对话,然后就出现了一个输入名字的框框,叶修也不起名字,直接用的黄少天就开始了。


“呦,来了?”游戏里的君莫笑说,声音带着笑意,仿佛这个面无表情的系统脸真的在笑一般。


【卧槽!是叶修的声音!这游戏我要玩!】


【是叶叶去录音了吗?声音一模一样啊!好可爱!】


【我叶神的高大威猛就被你们说成可爱?技术粉哭了,真的哭了,那他妈是我老婆!】


【我们技术粉的脸就是给你这么丢的?】


叶修的确是去录了音,他当时还不知道电竞总局闲着没事把他拽到录音棚给那么厚的剧本是干嘛的,现在听到自己的声音倒是知道了。


“你先跟别人打会,等赢了来找我。”这是荣耀手游里君莫笑的声音。


坐在屏幕面前的车前子面无表情的看着直播,觉得这句话真的好熟悉。


这他妈不就是当年叶修搬空中草堂的仓库的时候说的话嘛!


车前子越想越愤怒,一下打翻了自己面前的水以表愤怒。


新手教程无可挑剔,也都是简单的一些手游的套路,怎么杀人,怎么出招。


新手教程过了以后,他就到达了最后boss,君莫笑的面前。


君莫笑意气风发,笑着说了一句:“来试试吧。”


然后就被叶修按在地上摩擦。


【修修,你就一点也不心疼笑笑吗?直接冲真的好嘛?】


【游戏公司估计没想到,君莫笑会被叶修虐的这么惨。】


【装备都掉了!这个可以捡吗?老值钱了!】


【楼上你是穷疯了吗?】


【不,我不穷,我只是喜欢吃土而已。】


【第一次看见有人把穷说的这么清新脱俗。】


叶修看着眼前这个被虐在地上,脸疯狂的跟大地亲密接触的君莫笑,觉得这个游戏是不是有点太简单了。


正当叶修要补最后一击的时候,系统弹出了一个公告,这个公告特别简单,但是让人哭笑不得。


系统说的是“亲,求求你输掉,别把这个NPC打死。”


叶修面无表情的回了一句好的,然后无情的杀死了君莫笑。


叶修:你让我不打死我就不打死,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哈哈哈哈哈,叶修:不是我的原因,是你的君莫笑设置的太弱了。】


【好真实!但君莫笑真的很弱吗?】


【兄弟,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


【对,就例如你感觉君莫笑很弱,其实人家能把你捶上天。】


【就像是叶修修看起来是一个可可爱爱的小宝贝,实际上他凶残的可以抢你两个野图boss。】


【好真实!你们这届网友可以啊!】


叶修很无情,公司更无情,直接把君莫笑复活让他重打一遍,贴心的提醒说:“请不要把NPC按在地上摩擦,你是新手,想想黄少天是怎么被叶修打的。”


叶修明白,直接松开手不操作了。任着君莫笑海扁他的剑客。


【hhhhhh,原来在叶叶眼里,跟剑圣的PK就是这样吗?】


【嘶……干的漂亮。】


【夜雨声烦:靠,叶修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啊你!什么时候我跟你PK的时候是这个样子了?本剑圣的英俊潇洒你根本就没有表达出来!来,把你家地址私发给我,我去你家告诉你。】


【什么时候连剑圣都这么骚了?】


【索克萨尔:少天,你要训练。】


【哇哇哇,这是什么?修罗场吗?all叶女孩在哪?】


【这里这里!!!】


叶修看着黄少天的弹幕笑了一下,说:“你看,就算我告诉你你也不能来啊,你得训练呢,别闹。”


叶修笑着说完这句话之后,就就重新拿起手机,开始操控那个刚刚被海扁的剑客。


叶修躲过君莫笑的天击,接下来是一连串剑客的标准攻击,一点不差的打在了君莫笑的身上。


叶修的剑客终于在君莫笑的系统性打压下死亡了。


紧接着进入眼帘的的就是剧情,俗称新手任务,去领些东西,过一下剧情,然后进入新手村里面。


“我原本以为过完剧情就可以玩了。”过了一个小时剧情的叶修面无表情,甚至有点想把手机砸掉。


【我看到了什么?叶叶想玩游戏的表情?真的好可爱!】


【上面的,你怎么什么都感觉可爱?】


【叶修的一切都是可爱的,包括**】


【说吧,你是说了什么才让系统屏蔽你!】


【我发的当然是直男该发的东西。】


【艹,叶修你这个罪恶的男人,又给我增加了一个情敌。】


【叶修修发出了想玩荣耀的声音。】


新手村的任务并不多,随便进个洞穴就算是完成了。


这个洞穴叫蜘蛛洞穴,经过格林之森。


游戏公司估计是觉得麻烦,就干脆把这两个副合并为一个副本,十五级就能出新手村,直接就把骷髅墓地的副本给砍掉了。


“这样太省事了!”叶修谴责。


不过谴责归谴责,该玩还是要玩的,叶修过了新手村任务就直接奔向了下一个副本。


手游里的场景做的倒是跟荣耀里的一模一样,就连地图都一点也没小,那么老大个转的不少人头都晕了。


手游跟电脑上的不一样,这是用第三人称的视角看的,操控起来比起第一人称来说有些麻烦。


【叶修修好认真的在测试啊哈哈哈哈哈。】


【是啊,都不跟我们聊会天吗?】


【嘶……骷髅墓地这个副本被砍掉了?我当时在骷髅勇士那里磨了好久!】


【楼上,我几乎没遇见过隐藏,光那个副本我就磨了好久。】


【别说了,我当时还想着和君莫笑大神一起出新手村,结果我卡住了。】


“骷髅墓地那里没什么技巧,主要是职业搭配和熟练度。当然,如果技术高的话并不需要多熟练。”叶修说。


叶修也是听话,看到弹幕说不找他们聊天叶修就立刻过来跟着聊天,手上的动作顿了顿乖巧的抬头和弹幕聊天。


【怎么说呢?乖巧叶,我可以了。】


【你这么说,我也可以了。】


【叶叶啊,这款手游里面有什么有意思的东西吗?】


【哦哦哦,你想问的我也想问,真的想问!】


【是啊,要是跟荣耀的玩法一样的h那确实很没意思啊!】


【操作什么的都没有了,跑步也只用滑动左下角了。】


“好像是有的吧,游戏简介里面不是说有一些隐藏的彩蛋等着你们去发现吗?”


叶修操控着剑客在地图里转了一圈,到底是没看见说的什么彩蛋,然后又跑回了冰霜森林外头。


冰霜森林的大致格局和荣耀里一样,只是周边多了四个NPC,看着傻乎乎的。


“这该不会就是彩蛋吧?”叶修疑惑的看着冰霜森林外头的这四个门神,操控人物上去和他们对话看看。


“这东西是搞来干什么的?”叶修疑惑。


这四个NPC就跟木头人似的,啥也干不了,打他一下也不还手,看起来不像是小怪。


【叶修的脸上写满了嫌弃。】


【hhhhhh,这个东西是搞来观赏的!】


【叶修修并不想拿来观赏,他想要的只有银装。】


【叶叶,冰霜森林的这个副本里面有什么啊?】


“冰霜森林的副本还不能下呢,等级不够,得在野外打怪。”


“外面的小怪也挺好打的,基本很荣耀里的设定一样,不过给他们添加了一些有的没有的属性,不怎么碍事。”叶修活动了一下手指,懒懒的伸了个懒腰,说:“行了,时间也差不多了,咱们……”


这句话还没说完,就听到手机里传来“boom”的一声,绚烂的烟花在夜空中炸开。


再一声响,天空上出现了六个大字:“叶修生日快乐”


于此同时,弹幕里就像是商量好的一样,清一色的发着“祝叶神生日快乐。”


叶修一看表,零点了,他自己都不记得他的生日了。


叶修笑了,回道:“谢谢。”


评论(8)

热度(1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