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本墨

卑微大学牲

【all叶】论黄叶兄弟的真实性

生贺3/3

私设众多,ooc慎入

因本文章过于沙雕,如若观看本文章,请观看期间不要喝水进食,祝您有个愉快的观看体验。



所谓最了解偶像的一定是粉丝,叶粉就充分的诠释了这一形象。


说来叶粉也是粉丝界的一个奇葩,他们不仅仅知道每天偶像的活动路线,还知道偶像每天行程,甚至知道偶像什么时候睡觉。


而且这些事情,不仅仅是叶粉知道,就连其他人的粉丝也对他的行程了如指掌。


“快点快点,君莫笑马上就要杀过来了,一队准备,把他给我拦457,415的盆地里。”


“别这么激动,咱们可以慢慢来。”叶修操纵着君莫笑来到蓝溪阁内部,笑眯眯的对着一个叫做蓝桥春雪的人说这话。


真是和睦的场景。


叶粉看着被自家偶像狂虐的蓝溪阁,心满意足的点了点头。


因为一些不可言说的原因,叶粉一度成为了粉丝界的扛把子。


我们能随时随地见到偶像,还能跟他插科打诨,你们行吗?


他们不行。


所以叶粉骄傲了,叶粉自豪了。


这时就有人发问了,说,你们叶粉之前九年连脸都没看到,第九年还是在腥风血雨中度过的,你们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叶粉义正言辞:“磕cp啊!”


他们虽然看不见叶修,但是他们可以在其他职业选手的嘴里打听出来什么消息。


最受叶粉喜爱的那肯定就是黄少天。


这个人嘴快,跟叶修又是好朋友,不论是哪一种的好朋友。


这时又有人问了,是哪一种好朋友。


叶粉一笑而过,脸上的表情耐人寻味。就像是QQ表情里面的那个滑稽的脸一样。


哪种好朋友?当然是那种好朋友,就是那种叶修被黄少天摁在地上狠狠摩擦的好朋友。


当然,在叶修没露脸的时候是黄少天被叶神摁在地上狠狠摩擦。


叶粉当时还做了一个榜,问谁才是联盟里最攻的人。


不少人都投了叶神。


现在叶粉又做了一个榜,问谁才是联盟里最强的受。


不少人投了叶神。


现在叶粉回过头来看以前的榜,感叹自己真的是年少无知不懂事,叶修那么可爱,怎么可以是攻呢?


叶修在远处缓缓的打了三个问号,他觉得他还是很攻的。


不过粉丝们面对叶修的控诉并不打算理会,并且成功的把叶修拉下了all叶坑。


这一天,叶修又双叒叕没粮了,他想去找职业选手自己找粮吃。但是想到他们现在有且很有可能在训练,叶修无奈的坐到了椅子上。


叶修手里拿着烟,有些沧桑。为什么他连个肉都看不到,都是成年人了,用的着这么矜持吗?


他打开了他已经废弃了好久的QQ,拉开了一个叫做“天大地大叶修最大”的群。


他是这个群的管理,马甲被扒的稀碎。


当时他十分无助,第一次感觉到了粉丝的恐怖。


叶修(没错这是本人):各位最近产粮了吗?


上路机枪不遇熊:叶神来了?叶神要学会自己产粮啊!


魔法少女小方:对,要学会自己产粮啊!


叶修(没错这是本人):所以为什么tag里这么干净?一周前的肉呢?


开酒不喝车:……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搞事不通知:叶神难道不想自己试试看?


叶修关掉QQ群,觉得这是个好方法,他可以自己去试试。


叶修在座位上认真的思考着,等到开饭之后他把方锐拉倒屋子里并跟他进行负距离接触后被打的几率有多大。


叶修觉得他可以找他最好的朋友黄少天问问可能性。


黄少天很快回话了,只有三个数字,加一个符号:100%


叶修觉得方锐可以直接抛弃了,他不想被打。尤其是经过了负距离接触后被打,听说负距离接触后,接受的那一方会没力气的。


这么危险的事情叶修觉得他不能干。


对面的黄少天也郁闷呢,叶修轻易不上QQ,上了QQ就问了他这么一件事。


叶修为什么不问跟他负距离接触被打的几率有多大?他很愿意跟叶修进行负距离接触啊!


他很愿意啊!叶修为什么不去找他!?


黄少天又一次的产生了自我怀疑,是不是他每次见叶修的时候没有洗澡,所以臭到他了?


黄少天闻了闻自己的衣服,觉得没可能。


他明明每次去见叶修都特地洗个两三次澡,还喷了香水。


反正最后叶修还是没有找他,他甚至连喻文州都问了,就是不问他。


“所以你为什么不问问我愿不愿意跟你负距离接触?”黄少天很认真的看着电脑屏幕,真诚的打上了这一行字。


叶修很坦荡:“你是我兄弟啊!”


黄少天突然不想做叶修的兄弟了。


叶修和黄少天关系好那简直是人尽皆知,不少人都羡慕他们俩的关系,当然包括叶粉。


但是他们却不知道,叶修真的把黄少天当兄弟了,还是亲的那种。


亲兄弟之间可以负距离接触吗?黄少天认为可以,但是叶修认为不可以。


每当这个时候,黄少天就很后悔自己当初把关系搞的太好了。


叶修几乎什么事都给黄少天说,很多事情除了苏沐橙知道就是黄少天。


“我觉得我不可以当树洞。”黄少天跟叶修在一家冰店里吃着他花钱买的冰这么说道,“还有老叶你真的不看cp榜吗?排名第二的就是我啊!你看看我不行吗?”


叶修这个时候只会摇摇头说:“不行,因为我们是亲兄弟。”


去你妈的亲兄弟,谁要跟你做兄弟啊!


黄少天把手机掏出来,并且登上了自己的微博小号,拍照配文说:“都散了,兄弟的最好演绎。”


黄少天每天就很羡慕自己的队长,佩服他并没有跟叶修关系搞的那么好,还能被叶修考虑在负距离接触的名单上。


而喻文州羡慕黄少天,因为叶修一来蓝雨不是跟黄少天出去玩,就是跟黄少天在屋里玩。


黄少天因为和叶修太亲密的原因,还一度成为了蓝雨的职业骑士。


仇恨拉的比叶神还稳。


“所以你为什么想和人进行负距离接触?”黄少天又问。


“因为粉丝让我试试看啊!”


夜雨声烦:?你不是不满足粉丝吗?


君莫笑:是啊,所以我满足的是自己。


叶修,是一个能让黄少天话变少的罪恶的男人。


黄少天觉得叶修这个男人真的是非常罪恶了,尤其是把他当亲兄弟的时候。


“真的,我觉得你比我弟好,要不你当我弟弟?”叶修是这么跟黄少天说的,“要不你当我哥哥也行。”


所以黄少天就这么当了叶修的哥哥,然后每天被他按在竞技场上摩擦。


夜雨声烦:所以老叶,我们真的没有可能当情侣吗?我跟你负距离接触我很愿意啊!


君莫笑:我们是亲兄弟。


夜雨声烦:醒醒老叶,我姓黄,你姓叶,我不是你哥,当然你要是想在床上叫我哥哥我还是很愿意的。


君莫笑:不行,我们是亲兄弟。


黄少天每当这个时候就很想大喊一声:“艹!”骂八百字小论文不带脏字的那种。


所以每次他们搞事三人组的其他两个成员羡慕他的时候,他都有一种把位置给他们的冲动。


并且对他们大声的说:“你们知道那种他跟你离的好近,你却只能在他面前当哥哥的感觉吗?还是那种亲哥哥!!”


自从喻文州知道叶修是真心把黄少天当哥哥之后,不少事情都来麻烦黄少天。


例如这一次:“少天,帮我问一下最近领队有时间吗?算了,还是我自己问吧。”


还没等喻文州走到门口,黄少天就说:“这一周我和老叶要去品尝新款冰沙,听说这里的很好吃,苏妹子也要去是吧。”


苏沐橙点了点头,并说要和楚云秀一起去。


这一波操作让人恨得牙痒痒,尤其是喻文州,心里不停的在告诉自己,杀人事犯法的,攻击队员是不道德的。


至少哥哥这个身份还是有让黄少天很开心的时候,毕竟叶修的手机号码只有他们兴欣内部队员和他有。


所以当叶修在苏黎世说了一嘴之后,除了两个兴欣内部队员,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到了黄少天的身上。


看得到至少比看不到好,黄少天你别得了便宜还卖乖!”张佳乐是这么说的。


黄少天那一天被国家队里十一个人给针对了,所以叶修为了安慰他特地请他去外面玩了一圈。


听了这么多,有人就要问了,那你们是怎么知道叶修这么多私生活的呢?


叶粉只是呵呵一笑,回答说:“当你有了整个联盟的朋友,你就知道了。”


尤其是那个黄少天,他对叶粉磕cp特别支持,尤其是黄叶。


“我们将永远记住,叶修修伟大的哥哥,黄少天为我圈做的贡献的。”


所以那一年叶修生日,所有人都带了,就是没带他黄少天。


评论(4)

热度(1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