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本墨

卑微大学牲

【all叶】我刚玩个电脑就穿越了?!『21』





59.


主持人根据他这么多年的主持荣耀全明星赛的经验,觉得,这个人不惹,不能采访他,随便带了一下就去采访旁边的人去了。


黄少天看到叶修整个人都激动了,他指了指叶修,又看了看喻文州。


“少天,不行的,会被以为有黑箱的,而且你也不知道这次上场的有没有你不是吗?”喻文州这么说。


黄少天的确不知道这次的全明星赛的第二天的活动有没有他。


每个上场的全明星都是需要由抽签来决定,以表现这场比赛的公平性。


全明星活动开始之前,主持人也是不会公布上场的全明星是谁的。也就是说,所有全明星也和观众一样,体验着大起大落。


只是,职业选手和观众的想法不太一样。


有些职业选手比较喜欢热闹,就例如黄少天这种的,就巴不得次次抽到他。


有些职业选手比较腼腆,就像周泽楷这样的,就希望就算在自己的主场也尽量少出现。


有些职业选手玩的是牧师,就希望最好别抽到他,毕竟牧师在这种活动上一点也不吃香。


有些职业选手,例如韩文清这样的,就是主持人敢不敢抽的问题了。


全明星的第二场比赛,是叫做跳高赛。由全影投息投出来一块块浮空的踏板,中间则是透明的。


主持人问了一下这些幸运观众的账号卡,就得出叶修的账号卡还没有到七十级。正想着给他换张账号卡的时候,又突然想起他玩的是散人。


“小朋友,给你换成战斗法师可以吗?”主持人问道。


“都行。”


“那就给你换一个?这样的话更公平一点。”主持人这么说。


“都可以。”


说实话,这场比赛叶修压根就没有想着要赢。用君莫笑是一样的,用官方提供的战斗法师也是一样的。


全当放松了。


插卡,进入。


全影投息将比赛场上的所有角色都投放的观众的眼前。平时只能在游戏里的角色此时正在赛道上站着,仿佛是真人一样。


发令枪响起,随后又是“轰轰轰”的三声。转眼一看,苏沐橙已经越过了三四块踏板,正要再往上跳。


跳高赛这个比赛枪炮师很吃香,只要能把踏板之间的距离估算好,就可以稳稳的落在踏板上。


这个操作是需要选手强大的控制力,以及对荣耀十分的了解。


这无疑是引起了场上观众的惊叹。


跟在苏沐橙身后的,叶修的战斗法师,什么技能也不用,就这么老实的做着起跳,落地,起跳,落地。


“喔——”


这样简单的动作却引起了不少人的惊叹。这些起跳,落地之间几乎没有一点停顿,仿佛这个角色会轻功一般没有落地就跳上了另一个踏板。


黄少天看着叶修的那个战斗法师,眼睛顿时就亮了:“你看你看,我就说吧,叶修他的基础很好的!你看看这行云……”云字之后黄少天就说不出来话了。


这未免也太好了!就算是他黄少天,也不可能做到从一个踏板上跳到另一个踏板上没有一点停顿。


这到底是把时间把握的有多精准?


“他用技能了吗?”黄少天问。


“没有。”


就算他黄少天知道叶修到底有多强,但是还真没想到能到这种程度。


“他之前一定是在隐藏实力吧对吧对吧对吧!靠!这个叶修,每次跟我pk的时候就不认真!”黄少天这么说。


的确,叶修跟黄少天pk通常是被迫的,一般到了竞技场就把耳机摘下来。随便打一打,就当作放松。


苏沐橙在前面用技能倒飞,而叶修则是看似不紧不慢的在后面追。


方锐在呼啸的比赛席上看了一会,不一会就摇了摇头。


叶修这场比赛太职业了,估计要不了多久就会有人来挖他。到时候访问他的人可不仅仅是黄少天和王杰希了。


这次的跳高赛似乎被分成了两个场地,一个是后面边跳边打的六个选手,一个是在前面不紧不慢的往高处飞的叶修和苏沐橙。


苏沐橙眼珠子一转,炮口歪了歪方向直接一炮朝着叶修轰去了。


荣耀的技能效果做的十分真实,一个带着巨大能量的亮光就覆盖了叶修所在的踏板。


导播本来在播后面的打打闹闹,一看前面这两位都打算打起来了,瞬间眼睛都亮了,直接把视角切到前面两位身上。


这可是比看后面不成气候的打闹更有意思!


正大家觉得叶修可能已经被苏沐橙一炮轰下去的时候,叶修已经站在了另一块踏板上正不紧不慢的往上跳。


这又引发了满场的惊呼。


导播把视角紧紧的放在这两个人身上,只可惜苏沐橙在轰完只一炮就没什么动作了,继续用技能老老实实的往上飞。


本来以为会反击的叶修此时也没什么动作,仍然很开心的往上跳。


导播无语了,只能把视角调回后面那些小打小闹的角色身上。


刚切回去没两秒钟,叶修这边的战斗法师就发出了攻击,一个伏龙翔天就朝苏沐橙放了出去。


导播又是一阵手忙脚乱,刚切回去,苏沐橙已经躲过了这记没点准头的伏龙翔天。


导播看他们没什么动作,又把镜头转了回去,然后苏沐橙又把炮口对准了叶修,一炮轰了上去。


淦!


导播现在想骂娘。你们两个要打就打!别一会放个技能一会放个技能的!别说是他了,观众也受不住啊!


60.


这次的跳高赛是苏沐橙获胜了,叶修是第二个,第三个是一个机械师。


这场比赛硬要说的话,其实没什么看点,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观众们笑的都很开心。


主持人听着耳麦里导播正骂娘的声音,想了想,还是觉得观众开心就好。


“沐澄,这次比赛得了第一有什么感想吗?”主持人问。


苏沐橙点了点头,回答:“有啊!这次玩的很开心!”


“哦,这样啊,那么这位小朋友呢?”


叶修看着他眨了眨眼睛,似乎是在很认真的思考这个问题,然后真诚的回答:“没有。”


主持人身边跟他们东拉西扯了一会之后,就开始进行下一个活动了。


主持人看着在他手里的名单,他突然想到一个词语“吾命休矣”。


主持人清了清嗓子,说:“看来我们这场比赛玩的很开心啊!那么我们现在就要进行第三场比赛了哦。当然,和我们一起参加的全明星是——黄少天!”


黄少天一听是自己,兴奋的都要跳起来了,但是还是忍住了。他矜持的站了起来,走向舞台,向观众们挥了挥手。


“少天想怎么抽取幸运观众呢?”


“哦哦,这个啊,我想用四种不同的方式来选择幸运观众,首先呢,我就学一下苏妹子来叫个号吧!我觉得……”


黄少天一边说着,一遍想着怎么才能不突兀的把叶修点到。


“第三种方法就转动大屏幕吧!”


“好,大屏幕转动起来。”


黄少天很有做综艺明星的天赋,特地多等了一会才叫了“停”,结果一看屏幕上的座位号,立马就笑了起来。


c区18排23号。


然后叶修又顶着身边人羡慕的目光走到了黄少天的旁边。


等黄少天都选完之后,主持人立马就来到了叶修的旁边。


“小朋友,你今天被选到了两次呢!还真是幸运啊!现在你想对选到你的职业选手说什么呢?”


叶修没有想对黄少天说的话,他只是看着主持人,问:“我可以跟你说一句话吗?”


“可以啊!你想说什么呢?”


“哦,那我能不能下去让黄少天再抽一次?”


“额……”主持人很尴尬,他看了看黄少天,只看见了他不可思议的眼神。


台下是一片哄笑声,这可是第一次拒绝当幸运观众的人,好多人都直接一声“噗”的就开始哈哈哈。


而职业选手则是更不给黄少天面子,有些人都直不起来身了直接趴在地上很没形象的笑着。


“诶,这位小朋友你告诉我我有什么不好吗?为什么刚刚苏妹子叫你你就上来了?我叫你你就想下台?不行不行,我跟你说你必须待在台上跟我玩一局,上了剑圣的舞台怎么可以还能下去呢?”


主持人还没发表什么意见,黄少天就直接开始说了。


叶修也很认真的回答了黄少天的问题:“因为我不想上台两次。”


叶修才刚会座位上没多久,凳子都还没暖热乎就又被黄少天给叫上来,只能无奈的再从座位上站起来重新上台。


这次可不是什么新人的挑战赛,叫了几次基本上就基本上确认是他了,可以直接在台下面坐着等。


观众席说实话离舞台还挺远的。


在主持人的日常救场之后,叶修还是留了下来跟他比赛。


然后叶修就开始划水了,十分开心的那种。


在第三次滚到叶修的座位号的时候,叶修就干脆什么也不说了,直接就转身往厕所跑,最后从小道溜了出去。


“诶呦,果然选手通道不会有人比你更熟悉了!”方锐站在通道门口,笑着说道,“老叶,运气不错啊,一晚上做了三次幸运观众。”


“别闹啊方锐。”叶修点了一根烟,缓缓的吐出一个烟圈,“要不是我知道这个大屏幕是绝对公平的,我就真的以为有黑箱了。”


方锐拍了拍叶修的肩膀,紧接着带着他往外面走。


轮回会场的里面吵闹,外面可是安静的很,顶多三两个吃完饭的老大爷在外面散步。


“要不,哥哥带你去看看其他地方?”方锐看着叶修,突然就有了想把这个人拐走的想法。


但这个想法没过多久就被方锐自己否决了。


叶修可是他们兴欣的队长,拐到哪不都是兴欣的人?到时候要是被老板娘看到了,他这个猥琐的人设肯定是跳进黄河也许不干净了。


当然,现在方锐在老板娘眼里已经是个猥琐的人的事情他还不知道。


“转什么转,回旅馆。”叶修这么说。


方锐耸了耸肩,也没说什么,揽着叶修就往旅馆走了。


“老林转回霸图了?”


“是啊,猴急猴急的!”方锐回答,“不过也一直没看见老林出来,是不是霸图那边搞什么秘密武器啊,我寻思着老林的磨合也用不了这么久啊!”


“唐昊是现在是你们队长?第几赛季出道的?”


“额……”这个方锐是知道的,上个赛季,之前因为唐昊当过他的队长他也没怎么注意,这到了全明星赛才发现不对劲。


唐昊现在是他们队长,也是一个新人。


战队就这么放心唐昊当队长吗?

    

——————————————————————————

这一章瑕疵较多,凑合着看吧!

评论(19)

热度(1639)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