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本墨

卑微大学牲

【all叶】由串屏而引发的故事

【职业选手QQ群】


鸾珞音尘:各位太太们,更新了吗?


鸾珞音尘撤回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我可以替他们回答你,完全没有。


谁不低头:是啊,你看那个叫花间竹的张某人,再看看那个叫夜雨寄北的黄某人,再看看那个叫千秋引岁的叶某人,他们仿佛人间蒸发一样。


百花缭乱:……


逢山鬼泣:你们又在聊cp啊。


沐雨橙风:李轩发出了绝望的声音。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你现在应该在加训。


百花缭乱:我就看一下……


君莫笑:张佳乐又因为什么事给罚了?


大漠孤烟:训练中偷吃零食。


君莫笑:老韩?稀客啊!


君莫笑:少天呢?


逢山鬼泣:我拒绝吃狗粮,我ball ball你们做个人吧。


海无量:我可爱的老叶最后还是被黄少天无情的残害了!


王不留行:纠正一下,是我的。


百花缭乱:王杰希你在想桃子。


石不转:我虽然很同意张佳乐前辈的说法,但是你现在应该在训练。


百花缭乱:知道了知道了……


鸾珞音尘:我在lof疯狂轰炸你们,结果你们竟然在这里?


风城烟雨:看得出来小戴很愤怒。


生灵灭:……


生灵灭:抱歉,管理不当。


逢山鬼泣:我现在感觉我和肖队已经是唯二的直男了。


鬼刻:你是直男?


鸾珞音尘:队长是直男?


生灵灭:不可以吗?


风城烟雨:不是不可以,只是有点不相信。


鸾珞音尘:是啊!队长你房间里明明藏了那么多叶神的手办和照片!


生灵灭:……


君莫笑:哇唔。


夜雨声烦:让我看看到底是哪个人肖想我老婆?好啊,竟然是你。肖时钦你平时看着浓眉大眼的,没想到你也是跟肖想我老婆的人事一伙的。你们就放弃吧,老叶是不会喜欢的你们的!他只看我一个人!


逢山鬼泣:就很欠揍,很讨打。


风城烟雨:我看到了一篇很有意思的文,发过来给你们看看。


风城烟雨:【东边的太阳升起,创建的是永不落的帝国。


他们两个并肩站在山头,脚下是血流成河,欣赏这落日的余晖,夕阳染红了半边天。仿佛是在告诉他们,一个朝代已经结束了。


“叶神,说实话我没想到你会背叛嘉世。”李轩的身上还穿着厚重的盔甲,脸上还有未擦干的血迹。他一只手搭在叶修的身上,一点也不嫌弃满身是血污的叶修。


“我也没想到。”叶修笑道。


叶修服侍嘉世几年了?连他也不知道,就记得似乎他从小就在那里长大。


他的记忆里没有兄弟,也没有父母。他每天能看见的就只有永远冷着脸的将军。他告诉他,他是这个国家的希望,将来战神的这个位置,肯定是属于他的。


后来他的确成为了锐不可档的战神,但他失去的是对这个国家的绝对忠诚。


“不过到底是为什么?”李轩问。


所有人都知道,战神叶修是绝对忠诚的,当初叶修用意和他们里应外合的时候,他们还吓了一大跳,不相信叶修竟然会这么选择。


“太阳终究是要落下去的,余晖消退,来临的就是黑暗。第二天升起的也永远不会是第一天的太阳。”叶修回答。


说到底,就连叶修自己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背叛嘉世。


也许是忠诚殆尽后,来临的就是背叛。


李轩听到叶修的话,点了点头,又问他:“之后呢?你去哪?”


“你收留我吗?”叶修弯了弯眼,笑眯眯的看着他。


“好啊。”


余晖消退,黑暗来临,天空中的点点繁星照应着他们。仿佛汇聚成一条无尽的河流,带着他们飞向云端。】


风城烟雨撤回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不好意思,串屏了。


逢山鬼泣:如果我没看错的话,那里面好像有我。


鸾珞音尘:所以后续呢?没了?


沐雨橙风:又是一篇只写了开头的文。


风城烟雨:这是一篇披着轩叶皮的周叶,反正作者是这么说的。


君莫笑:所以后续呢?


夜雨声烦:老叶?你怎么可以看轩叶这种邪教,看黄叶不好吗?黄叶不甜吗?老叶你不要被这篇文洗脑,都是邪教!看我啊啊啊啊啊!


逢山鬼泣:我怎么就成邪教了?


君莫笑:好好好,看你。


索克萨尔:按参与人数和篇数来说,少天你才是邪教。


沐雨橙风:如果按参与人数和篇数来说,那就只有韩队是正教了。


索克萨尔:……


大漠孤烟:胡闹。


风城烟雨:韩队嘴上说着胡闹,其实怎么想着大家心里都清楚。


逢山鬼泣:楚女士,勇士。


风城烟雨:过奖。


君莫笑:可我吃的不是all叶吗?


海无量:那我ball ball你看看方叶吧。


王不留行:方叶有什么好看的?看王叶。


索克萨尔:王队怕是忘了自己当初抛弃前辈的样子。


王不留行:彼此。


鸾珞音尘:哦哦哦,喻王!庙药!


叶下红:是药庙!王喻!


夜雨声烦:必须是喻王,我们队长可以跟你们微草组cp,但是我们队长必须是攻!这是原则问题。


索克萨尔:……


君莫笑:哦,我吃的王喻来着。


夜雨声烦:好的,王喻。


风城烟雨:黄少天可以说是没有一点原则了。


沐雨橙风:有叶修了还需要有原则吗?


逢山鬼泣:我觉得我有理由怀疑是不是神之领域又刷BOSS了,你们兴欣和那几个玩战术的都没有出现。


风城烟雨:好像有道理。


海无量:没有的事,你想多了。


逢山鬼泣:我觉得我的怀疑是合理且正确的。


君莫笑:真的没有。


石不转:是没有。


风城烟雨:你们说的话完全没有一点可信度。


逢山鬼泣:我刚刚去看了,真的没有。


君莫笑:【一个警官小跑过来,到周泽楷的办公桌前。昨天他整理了一晚的案件,桌子上还有点乱,原本清秀的脸上也有些憔悴。


“怎么了?”周泽楷看着小警官的脸色,就知道大事不妙。


前几天就从前面传来卧底暴露的消息,虽说卧底是比较聪明,可深入虎穴到底是太危险。他们贩毒的组织又不是个个都是傻子,这都第五次了,要再掀不起风浪,连他都要怀疑他派过去的卧底到底是谁的人。


“代号0529……被俘。”


叶修,是代号0529的名字,是缉毒支队的前队长。


三年前,他们分手。也是那一年,叶修被派到那个组织当卧底。从此改名,从警官的0529变成毒贩的X。


三年,从一个贩毒组织的跟班爬到他们心腹的位置去,叶修也是头一个。这次叶修被俘,同时证明了他们策划了这么多年的计划将以失败告终。


周泽楷思考了一会儿,手指轻轻的叩打着桌面:“五点开会,让江副来。”


小警官点了一下头,急匆匆的从局长办公室里跑出去了。


这次的案件牵扯太多了,从前年五月的湖边碎尸案开始,一年至少会有两个案件都与叶修有关。


前年五月湖边碎尸案,同年十月的歌舞厅杀人案,去年一月的湖边抛尸案和同年七月的垃圾桶碎尸案。每一次案发的旁边,都会用被害人的血画上一个大大的X。


这次叶修的暴露事关重大,但凡走错一步,那就是万丈深渊。他们退无可退,只能背水一战。


“我的意见是……放弃营救0529。”周泽楷说。


江波涛点了点头,回答:“我也是这么想的……那我现在让那五个人撤回来?”


“嗯。”


周泽楷当然还爱着叶修,但他是警察,他不会拿任何一个人民的生命开玩笑。如果让他在人民和爱人之间选择一个,他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他的人民。


尽管他以后会后悔。】


君莫笑撤回一条消息


鸾珞音尘:看到消息撤回我就知道是串屏了,还好我有截图。


沐雨橙风:看到长文字截图已经是这个群的传统了。


逢山鬼泣:好带感,所以后续呢?


一枪穿云:我会选前辈!


索克萨尔:周队,你不会选择爱人的,你也不会后悔。所以这只能说明周队根本不喜欢前辈,还是不要作假了吧。


一枪穿云:没有作假!


风城烟雨:我竟然觉得喻队说的话有道理。


一枪穿云:没有道理。


鸾珞音尘:看到这是叶神写的文,还是一个没有写完的文。我就知道,这注定是一个没有后续的摸鲲。


百花缭乱:是啊,没有后续,写得好又有什么用呢?


风城烟雨:来自长篇选手张佳乐的控诉。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这就不懂了吧?摸鱼也是快乐的,摸鱼是幸福的,只要你有一天去摸鱼了,你就会发现摸鱼是真的很爽。


鸾珞音尘:黄少你不要带坏张佳乐前辈!


百花缭乱:要真的这么有意思,要不我下次也试试?


风城烟雨:好了,我们最后一位长篇选手也宣告了死亡。


鸾珞音尘:黄少,我恨你,你剥夺了我的梦想和我生活的希望。


君莫笑:不至于吧。


鸾珞音尘:至于!张佳乐前辈已经是最后一个良心作者了!


君莫笑:那我不算良心作者吗?


沐雨橙风:叶修,你好好看看你发的文,有一篇是写完的吗?


君莫笑:《不死者》那篇我有好好写完的/委屈


风城烟雨:那倒是真的,唯一一篇有了结局的短篇。


鸾珞音尘:别说了,叶神写的,我从来没有期待过结局。但是叶神你必须告诉我,《多边形》那一篇到底是什么!?这个你连一句话都没写完。


鸾珞音尘:【他寻觅到最后,还是什么也没有发现。


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他眼里的一切,难道只不过是一堆没事实据的幻想。


喻文州看向镜面,那是他的脸。脸上还有着细小的水珠,顺着他的脸流进衣衫。


他看到了影子在那一瞬间,变成了千八百个,有重叠再一起,那是】


所以那是什么啊啊啊!是什么啊!


风城烟雨:多好的一篇文啊,结果连个结局都没有。


逢山鬼泣:你们这么说,我都想看了。


百花缭乱:不知不觉又只剩我们了。


风城烟雨:准确的来说,是只剩你了。


百花缭乱:?


逢山鬼泣:竟然看到一个比我们两个知道的还要晚的,罕见啊!


风城烟雨:这只能证明他比我们更不属于这个集体。


百花缭乱:你们俩一唱一和的说什么呢?我怎么一点也听不懂?


逢山鬼泣:明天放假。


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还不明白?明天千秋引岁太太要办签售,他们打算趁明天休息去一趟B市看叶修。不过你大概没机会了,我刚刚看了一下,从Q市到B市的票已经全部售空了。


百花缭乱:靠,我就说队长他们不对劲,偷偷摸摸的不知道看什么东西。


鸾珞音尘:救命,叶神已经完全不理我了!他不肯告诉我到底是啥!


沐雨橙风:叶修下线了。


索克萨尔:其实也很好推测的。前面开篇就说明“我”是一位臆想症患者,医护人员看我的眼神都十分奇怪,我想我的恋人“叶修”应该是我自己幻想出来的,所以最后的结局不是“我”变成了“叶修”,就是“叶修”彻底消失。


鸾珞音尘:哇唔。


风城烟雨:我没想到喻队竟然还能推理这个。


鸾珞音尘:那岂不是叫《臆想症》比较合适,为什么要叫《多边形》?


索克萨尔:唔……我想应该是因为“叶修”就是另一个“我”吧。也就是说我从“头”到尾都是再跟自己谈恋爱,甚至包括我的兄弟,医护人员都是“我”自己的另一部分人格。


逢山鬼泣:你们又在聊我看不懂的话题了。


风城烟雨:集美们,我又发现一篇有意思的文!发给你们看看!


叶下红:楚队,串屏了!


风城烟雨:【李轩曾经是个直男,特别直的那种。


例如他曾经喜欢过队里的鬼刻,却对吴羽策爱搭不理。他曾经还对他的副队吴羽策说过:“你要是个大胸美女就好了。”然后他就遭到了他副队的白眼。


后来他去了世邀赛,遇见了一个叫叶修的罪恶的男人。


其实他一开始并没有打算喜欢叶修,可奈何国家队的基佬实在是太多了。他不想被排斥,所以就假装自己是个弯的。


可真弯和假弯到底还是不一样,很快他就给他的队员们发现并且被排挤了。


“说好的奶茶分我一份呢?”李轩看着这些一点也没有队友情的队友们痛苦的呐喊着。


“抱歉,忘记买你的那一份了。要喝什么?我现在去买。”


李轩觉得他被遗忘了,顶着喻文州疑惑的眼神,冷哼一声冷漠的离开了。


当然,这跟李轩变弯没有半毛钱关系,李轩变弯的原因之一其实就是因为叶修看他没奶茶把自己的那份给他了。


然后这货就以为叶修喜欢他。


可以说是一个凭借自己丰富的想象力把自己掰弯的人了。


李轩也曾经十分不开心,但当他看到叶修,就觉得真好。】


君莫笑:是挺有意思的,但我没想到李轩竟然是这样的人。


百花缭乱:靠!李轩你是直男对吧!


逢山鬼泣:应该?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这个群怎么有李轩?


逢山鬼泣:因为你串屏了。


风城烟雨撤回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你们就当作什么也没看见。


风城烟雨:散了,都散了。

评论(40)

热度(83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